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祝贺丨社会学系教师杜月荣获清华大学2022年度教学优秀奖

2023-11-15

祝贺丨社会学系教师杜月荣获清华大学2022年度教学优秀奖



按照《清华大学年度教学优秀奖评选奖励办法》,经学校教学委员 会 2023 年第 2 次会议审议通过,“清华大学年度教学优秀奖(2022年度)” 评选日前揭晓。

社会学系杜月副教授获得年度教学优秀奖表彰。

杜月老师为社会学系的教学工作和学生培养倾力付出,所教授的课程在学生评教中长期获得高评价。


获奖教师介绍

杜月老师


杜月,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社会学系副教授,仲英青年学者,《清华社会科学》编辑部主任。2018年获得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社会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发展社会学,城市社会学,社会理论,多篇论文发表于《社会学研究》、《社会》、Urban Geography等期刊上。

杜月老师在授课过程中对每一位同学关心备至,指导学生细致入微,受到同学的广泛好评。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