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厦门大学社会与人类学院同仁访问清华大学社会学系

2023-11-30

厦门大学社会与人类学院同仁访问清华大学社会学系


为促进社会学、人类学领域的校际合作,促进学术资源共享,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广阔的学术视野,厦门大学社会与人类学院一行于11月29日莅临清华大学社会学系,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合作等多方面进行交流。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社会学系主任王天夫教授首先欢迎厦门大学来访同仁,并向厦大一行介绍了清华大学社会学系的悠久历史、复系经过、师资队伍、代表性研究、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



厦门大学社会与人类学院党委书记王晓丽介绍了厦大来访同仁的基本情况和厦大社人院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规划。院长胡荣就学院资源平台、学生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与清华大学社会学系老师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在学术研究、师资培养、学生交流等方面展开更广泛的合作,共同推动社会与人类学领域的发展。



厦门大学社会与人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夷、副院长冯文晖、人类学与民族学系主任龚浩群、院办公室主任潘燕、党务秘书刘美君,清华大学社会学系副主任晋军、副主任郑路以及教师代表孙秀林、杜月、李晓谕等参加座谈。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