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致社会学系毕业秩年校友 | 阔别拾载,归来仍是少年!

2021-04-21


致社会学系毕业秩年校友 | 阔别拾载,归来仍是少年!



亲爱的

社会学系秩年校友:


流年似水细数往事如歌,风华隽永常忆同学少年。百十学府,弦歌不辍。纵使分别已久,母校和老师总会在这里静静等候,待游子历尽千帆,缓缓归来。

适逢母校110周年校庆,清华社会学系发起“阔别拾载,归来仍是少年!——社会学系秩年校友座谈会”,邀请各位社会学系毕业秩年校友,在花绽心扉的校庆日,一起相约回家,共同纪念大家毕业的第一个秩年,重温社会学子与母校的珍贵情缘,同祝母校110周岁生日快乐。


相关活动议程安排如下:

时间:2021年4月24日(星期六)10:00-11:00

地点:清华大学熊知行楼211会议室

活动方式:线上线下结合(腾讯会议 ID:861 625 566;会议密码:0424)

出席老师:罗家德、晋军、郑路、赵一璋



活动议程:

1.到场签到:到场系友签到、自由拍照,重温熊楼时光;

2.暖场挑战:由系友之间互相进行点名挑战,对当年的学号、宿舍、重要活动的细节进行提问挑战;

3.老师发言:出席老师致辞,介绍社会学系近年发展,寄语秩年系友;

4.系友发言:线上线下的秩年系友,自由发言,畅谈清华记忆、求学趣闻、工作现状和未来畅想;

5.合影留念:合影,共祝母校110岁生日快乐,相约下一个拾年。


活动联系人:李彩霞、李正新 010-62795086



十年聚散,思恋未央。

我们以满园芳华,等你回家!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