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力量

通知公告 更多…
晋军


晋军

清华大学社会学系副教授、系副主任


晋军(明尼苏达大学博士)清华大学社会学系副教授、系副主任,研究领域包括城市社会学、环境社会学和政治社会学,长期关注城镇化、社区治理、环保组织、气候变化等问题。近期发表论文包括“拆分型居住模式:城市外来农民工的购房选择”、“结构的力量:‘泰坦尼克号’上的生与死”、“空气污染的阶层分布——以北京空气质量指数为例”、“Conflicting Climate Change Frames in a Global Field of Media Discourse”等。


获得2017年度“清华大学年度教学优秀奖”,并于2016年、2018年连续获得清华大学第六、第七届清韵烛光“我最喜欢的教师”称号。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