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博士后招聘|社会学系刘精明教授招聘博士后2名

2024-04-10

博士后招聘|清华大学社会学系刘精明教授招聘博士后2名


所需专业:社会学、人口学、公共管理

研究方向:社会分层、城市社会学、社会治理


合作导师与研究内容

1、合作导师:刘精明教授

2、流动站:社会科学学院社会学系

3、拟从事研究内容 :在合作导师的指导下开展李强教授文集编纂工作。


任职要求

1、即将或已经获得博士学位和学历两年内、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年龄在35岁以下(不含35岁);

2、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责任感强;

3、具有以上相关学科和方向的专业背景和科研经验;


申请程序

1、申请人提交申请意向

2、合作导师向院系推荐

3、院系集中面试

4、校博后办审核

5、国家审批

6、学校通知录用

7、申请人办理进校手续


待遇条件

1、总体参照清华大学博士后相关待遇规定,以及额外的项目补助。一经录用,即由清华大学按照相关规定负责办理公积金、保险、档案等事宜。

2、在站期间,薪资按照国家和清华大学相关博士后管理办法执行。

3、可根据《清华大学博士后管理规定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租住博士后公寓及解决子女入园、入学。

4、享受清华大学教职工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享受全国博管会关于出站博士后户口迁移及家属户口随迁等政策。

5、鼓励并推荐博士后申报各类博士后自主项目,获批者同时享受项目资助经费,项目资助情况如下:


相关链接

清华大学博士后手册(关于博士后在站相关政策、指南等事宜介绍):

http://postdoctor.tsinghua.edu.cn/info/cybgxz_zzgl/1280


进站材料下载:

http://postdoctor.tsinghua.edu.cn/column/bgxz_zsbsh


清华大学博士后官网:

http://postdoctor.tsinghua.edu.cn/column/INDEX


中国博士后官网:

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WebSite/program/Default.aspx


联系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联系姚佳(邮箱:yaojia1216@126.com)进一步了解沟通。

来信时欢迎附上个人简历及代表性成果两篇(公开发表论文等),邮件主题为“应聘博士后+姓名”,邮件内容包含:

1)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教育背景、科研工作经历、曾参与的科研课题、曾获得学术奖励)

2)博士期间论文或与研究领域相关的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论著情况;

3)其他能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科研能力的有关材料。

有效期至2024年12月31日

未尽事宜可邮件咨询。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