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砥砺求真二十载|清华大学社会学系复系20周年暨社会治理高端论坛系友报名

2020-11-11


始建于1926年的清华大学社会学系,于2000年复建至今,已经走过了20年的历程。二十载匆匆,清华社会学在各界同仁的关注与支持下蓬勃发展;二十载荏苒,清华社会学广结海内知己,育桃李天下;二十载砥砺,“力求客观,但绝不冷漠”并“面对中国真问题”已成为清华社会学人的共同信念。


值此,清华大学社会学系于2020年11月14日于清华大学举办“砥砺求真二十载:清华大学社会学系复系20周年暨社会治理高端论坛”,相聚清华园,畅谈清华社会学复系20周年的回忆与展望,并就当前社会治理领域的热点议题展开讨论。


✓ 会议时间:2020年11月14日

          上午:8:30(签到)—12:00

          下午:13:30—18:00

✓ 会议地点:清华大学 法图报告厅


2020年11月15日(周日)

清华大学社会学系“青年学者”论坛(系友及在校生)

线上论坛(具体请关注后续推送)



欢迎各届系友长按识别二维码,进行报名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